很久没有吃饱到发饭晕的感觉了…波兰菜太好吃了,像东北菜,有酸菜炖肘子还有血肠,点了一份猪肉焗蔬菜,结果味道是加了奶酪的地三鲜。晚上吃了里面有土豆泥的酸麦汤配面包+煎饺,简直是碳水炸弹,再搭配着蜂蜜啤酒,好幸福,瑞典那种又贵又冷、吃一口热量不增倒减的饭不愿再想起[捂嘴哭]
发布于 瑞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