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大美而已_
25-12-21 11:12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广东到底知不知道已经冬至了啊,还穿半袖呢跟海南一个温度,去年这时候已经穿棉服了!!圣诞节得和雪才更配啊[苦涩]
我好想吃喜家德和柏记水饺🥟,广东饺子太难吃了[泪][泪][泪]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