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是一种美德啊
25-12-21 14:12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whiterepe这个气垫真的太好用了!!
用一次就要夸一次,有人问他和pitt的区别,那我觉得最大的几个区别,第一个是P的光泽感会更强,那这一款呢,它它是介于光泽和哑光中间的
第二个呢,是很多人给我反馈的说P的色号不够白的问题,那这一款气垫呢,我觉得在色号的选择上是完全符合你们的需求的。
第三个呢,是在滋润度上面P呢,可能会更加适合干皮,那这一款呢,我觉得是干皮油皮都非常OK的,因为他质地还蛮中性的,就比如说我皮肤很油的时候用它就能把油光盖住,皮肤比较干燥的时候用它,也不会出现很严重的卡粉的问题
第四点就是有很多人一直都反馈说气垫用起来飞快,那你用这款气垫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因为它的延展性好到有点过分的夸张,就是大家在取粉的时候注意一定是轻轻的蘸取一下,就那个薄薄的一层,你还要在旁边的盖子上去把它拍掉,然后你再上脸,基本上就是那种非常非常轻薄的一层,你就可以涂满全脸了,很夸张!
然后大家之前用的气垫基本上都是韩国制造,那这个呢不是韩国工厂代工的气垫,所以他走的是比较清透的那种日系妆感都是很薄的,大家可以感受一下他这个清透的妆容!!
本来我是想下周到货上的,但是因为这周正好有活动,所以大家趁活动的时候拿下比较划算,等到结束了,就没有活动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