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大补汤的配料就是:碗里面放3片生姜、5颗去核红枣,3~5片黄芪,枸杞一勺,红糖一小块,加水上锅蒸15分钟,往里面再打入1~2颗鸡蛋,再蒸5分钟,等鸡蛋熟了吃鸡蛋、喝汤。怕上火的里面可以加一点西洋参或者麦冬,每天早上来一碗温中散寒、补气血(医生是开给我产后喝滴不确定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哦!#itslele[超话]#
发布于 上海
那个大补汤的配料就是:碗里面放3片生姜、5颗去核红枣,3~5片黄芪,枸杞一勺,红糖一小块,加水上锅蒸15分钟,往里面再打入1~2颗鸡蛋,再蒸5分钟,等鸡蛋熟了吃鸡蛋、喝汤。怕上火的里面可以加一点西洋参或者麦冬,每天早上来一碗温中散寒、补气血(医生是开给我产后喝滴不确定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哦!#itslele[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