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问 柜子亩哪次开卡车维权是成功过了的 之前维权cody现在不照样还是烂 维权老逼被骂被造谣要不是ljw自己滚出来道歉公司那边能有什么作为?觉得自担没得到公平待遇没镜头没c位 这么久过去了你们不照样还在这样说这样闹?到底要自我意识过剩到什么程度才能觉得这个团的发展是能靠你们开个卡车就能左右的一件事[傻眼]
发布于 四川
我就想问 柜子亩哪次开卡车维权是成功过了的 之前维权cody现在不照样还是烂 维权老逼被骂被造谣要不是ljw自己滚出来道歉公司那边能有什么作为?觉得自担没得到公平待遇没镜头没c位 这么久过去了你们不照样还在这样说这样闹?到底要自我意识过剩到什么程度才能觉得这个团的发展是能靠你们开个卡车就能左右的一件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