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冬至快乐!!(虽然深圳热得像夏天💢
今天又吃寿司郎了,没有鹅肝我的胃口就这么小[捂嘴哭]
下午吃到了很好吃的抹茶可丽卷非常满足[期待]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