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南吃的这个墨鱼仔,你看一下图1,我想海南原产地应该新鲜的吧,结果缩水这么厉害。而且很腥,墨鱼仔是保水剂重灾区。墨鱼仔本身口感是有一些甜的,脆糯的很好吃,泡过的不但口感像塑料,没有甜味,而且煮后缩水很夸张。这个品是被做烂了,消费者但凡吃过一次泡药的,基本上就把这个品否定了,不会再买了。其实真正的好货是很鲜美的。我最初也是踩过坑,定了一批,工厂偷偷加了过量保水剂,顾客投诉后查出来全扔了,重新做了没泡过的,可惜第一次买的客户不会回购了。。新的客户呢,跟超市一比。就觉得很贵来骂我,两头不讨好[允悲]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