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汇交流# @铭轩-妈咪
坐标山东淄博,孩子去年在眼镜店配的星趣空,一年涨了100的150,又从小红书上刷到一个挺好的眼镜店,今年9月初又配的柯学优,当时两只眼睛都过矫了25度。昨天去复查,眼镜店说退轴了,需要重新配一副新的度数低的镜片,要是还戴现在度数高的,孩子会眼疲劳。我觉得有点像骗人,3个月就让换镜片。请问给孩子配眼镜选择医院还是眼镜店,怎么就遇不到好的验光师呢。
眼镜店是我们这里个人眼镜店,有授权的店铺,是不是眼镜店的视功能机器和医院的不一样,所以不太精确,现在很多眼镜店门口都有青少年防控的牌子,都不知道怎么选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