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年度座舱车型,怎么选?
我投天籁一票,合资燃油车上鸿蒙座舱
这思路就对了呀!
华为车机配日产油车底子,这多好
#年度热门车型1v1你站谁##微博年度汽车大选#
另一位选手,我选沃尔沃XC70
之前沃尔沃燃油车的车机啥样,大家都知道吧
XC70踏踏实实本土化改变了
车机比BBA好用,这就是进步呀! http://t.cn/EAfGzSt http://t.cn/AXUkEOJS
发布于 北京
微博年度座舱车型,怎么选?
我投天籁一票,合资燃油车上鸿蒙座舱
这思路就对了呀!
华为车机配日产油车底子,这多好
#年度热门车型1v1你站谁##微博年度汽车大选#
另一位选手,我选沃尔沃XC70
之前沃尔沃燃油车的车机啥样,大家都知道吧
XC70踏踏实实本土化改变了
车机比BBA好用,这就是进步呀! http://t.cn/EAfGzSt http://t.cn/AXUkEO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