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广州周生2号
25-12-23 08:53

已经开始对欧洲猪肉和牛奶动手,不知道能否将物价搞起来。
个人觉得,国内现在必须消减产能,因为人口是逐年减少,不减少产能,产品始终处于过剩状态,涨价是比较困难的,除非大幅增加底层收入短时增加需求,但很快又会进入过剩状态,人口他还是在减少。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