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刷的这个视频真的挺有感触的。
不管是外出吃饭还是在家里,都需要迁就孩子的饮食习惯。
我们一家三口出去吃饭的时候很好选,就是爸爸跟娃点一碗,然后我点我喜欢的,爸爸后面吃着吃着也是吃腻了番茄面。
如果我单独跟娃出去的话,我就会选一个中间值,不辣的,但是不要番茄,因为我不喜欢吃番茄。
有些店有儿童餐的话,我就会毫不犹豫地给他点个儿童餐,然后我点我喜欢吃的。
非常偶尔有面馆会专门给小孩儿弄一点那种小碗的宝宝面,就会觉得特别贴心。
不过我们家现在没有这个烦恼了,因为娃已经差不多可以自己吃一碗了[哈哈]熬出头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