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75
【一点点 可可芭蕾】七分糖齁甜!建议宝们五分或者三分甜就可以了。巧克力味儿还算足,加了奶霜所以摇匀之后没啥粉感,挺丝滑的,去冰的还是蛮好喝的,就是冬天有点冰牙[doge]
发布于 浙江
62275
【一点点 可可芭蕾】七分糖齁甜!建议宝们五分或者三分甜就可以了。巧克力味儿还算足,加了奶霜所以摇匀之后没啥粉感,挺丝滑的,去冰的还是蛮好喝的,就是冬天有点冰牙[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