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回顾我的周末了。
周六9点起床,立马进厨房和面团决斗。手揉了一个吐司,没发起来,按照朋友的推论,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发酵粉用的是开袋很久的,失去活性了,下次要买一包新的还要是耐高糖型。中午浅浅吃了个抓饭后开始做酥。中式糕点是真的爱我,蛋黄酥豆沙酥绿茶酥没有失败过,我爱猪油!
周天冬至加开火,早上去买水果买菜买饺子皮,中午整了四个凉菜,包了饺子,吃了榴莲,榴莲好贵啊,但是好好吃啊!然后昏睡过去了,起来以后老公全部收拾好了,厨房和新的一样,桌子都是他自己搬回的原位。怕扫地机太大声,等我醒来就差扫地拖地了,真的感动!真快乐!嘿嘿
发布于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