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公主宝宝哟
25-12-23 15:01

诡秘
只能选一个实践课
是拉丁还是羽毛球呀[可怜]
俺一直都挺想学羽毛球的
听说对视力好[阴险][阴险][阴险]我是高度近视嘛
可是从来击不中哈哈哈哈
我怕过去跟不上课拖后腿[吃惊]

然后拉丁是我本科的专业
不过我是半路出家
所以我拉丁也不太好 跳的一般
这也就是为什么从来没有在账号里主动发过跳拉丁
像我这种狗窝里放不住剩馍的人
有点本事早就显摆出来了[偷笑]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