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要到啦🎄适合来点甜甜的漂亮蛋糕糖果小甜水🎁把节日仪式感和冬日幸福感都拉满,我吃吃吃!都是超级好吃的美味甜品,来看我的吃后感!
『平仑抽三个吃同款』蛋糕🍰雪花酥❄️苹果汁🍏,不过滤!要添加店zu小姐姐的vx哦,具体看p5!
🍓开心果红丝绒蛋糕罐🍰
冻干草莓碎➕开心果酱安佳奶油➕草莓安佳奶油➕新鲜草莓果肉➕现烤双层红丝绒蛋糕胚
红加绿的配色,相当圣诞的一款蛋糕,加上圣诞排插,真的是无敌漂亮的圣诞蛋糕!看起来也很有食欲,以至于快递拿回家拆开后就被我妈问什么时候可以吃,被我回答不行,要拍照,然后我拍照找角度的时候她就在一边等着……拍完第一张后她又问我可不可以挖了……被我再次拒绝,因为还没拍完……
不过开吃后确实特!别!好!吃!
入口很惊喜,开心果的坚果香味非常浓郁醇厚,紧接着在嘴里会觉得腻之前,草莓的酸甜可口就浮出来了,两者中和之后浓郁的坚果香和轻盈的酸甜果味融在一起,味道奇妙又和谐,没想到开心果和草莓这么搭!
奶油的质地很丝滑,还有大块的草莓果肉和上面撒的草莓干,每一口都能吃到草莓果肉,红丝绒蛋糕也松软好吃,一口下去层层叠叠,口感相当丰富,超满足。
❄️手工雪花酥️❄️
五种口味组合装:草莓雪花酥➕芒果雪花酥➕巧克力雪花酥➕薄荷草莓奥利奥雪花酥➕辣松锅巴雪花酥
我真的很喜欢吃雪花酥的,用料很足很丰富,用的是安佳黄油和新西兰奶味,以及各种果干饼干坚果棉花糖,巧克力也是纯可可脂的,入口后真的奶香味非常足,棉花糖软糯,果干香甜,饼干坚果酥脆,嘴巴寂寞的时候来一颗嚼嚼嚼真的很快乐。
辣松锅巴味口感还挺新奇的,我是第一次吃咸口的雪花酥,甜辣味的,还蛮香的,有种蟹味酥的味道,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草莓味的,芒果也不错,但我是雪花酥原教旨主义者!所以我还是要把第一位留给草莓,带一点粉粉的奶味和草莓干的酸甜味以及饼干坚果酥酥的口感特别搭呀不觉得吗。
🍎金银花苹果汁🍏
虽然苹果平平无奇,但是我心中苹果汁真的是超级无敌好喝的果汁!
这款金银花苹果汁真的很清爽好喝,入口就是酸甜的青苹果味,然后会有一点淡淡的金银花清香,两者搭配的很好!
因为我内火旺的体质,所以我妈曾经买过很多金银花露让我喝,虽然是甜的也不难喝但是真的味道有点太“健康”了喝得够够的很不想喝……但是这个以苹果汁的酸甜为主然后带点淡淡的金银花味道我就真的觉得很好喝
我的话喜欢放冰箱里冰一下,再往里加点茶,一杯自制果茶就闪亮完成,或者往里面加点蜂蜜和柠檬汁也很不错的
看了下配料表也蛮干净,只有水、浓缩苹果汁和浓缩金银花汁,喝起来也比较放心,毕竟现在也到了吃东西喜欢看配料表的年纪,上次买了一盒好吃奶酥菠萝包结果看配料表发现里面有起酥油,我含恨一整天边恨便吃。
——
抽一个人吃蛋糕🍰,一个人吃雪花酥❄️,一个人吃苹果汁🍏,一个月后1月22号20:00开奖,PS一定一定要先添加店zu的vx,开奖后自行和店zu领取哦,不然抽中不算啦(之前几次抽奖就有宝宝中奖但错过了……我是真的会抽的啊!不过滤的!) http://t.cn/AX4z3TDe
#圣诞节# #蛋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