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了小皇冠头饰 像公主一样捏👑(꒪ˊ꒳ˋ꒪)
窝去排练啦回家来回复大家哦不好意思久等啦❤️
好饿一天没吃饭了我准备大吃一份叉烧饭喵🍚
今天拍毕业打歌服心里有很多心绪 其实应该挺多人都没想到毕业sp我会做超王道的打歌服吧
设计的时候就想着 以1.0打歌服为参考做一个1.0plus 以王道偶像出道 也以王道偶像毕业❤️感觉真的是件有始有终非常浪漫的事捏( ˶˙ᵕ˙˶ )
衣服的改变就像大家见证着我的成长 现在有没有变成一个很厉害的人捏
很庆幸可以有机会成为王道偶像 很庆幸可以于星船启程开始就参与航行🚢
再说下去感觉有点伤感哎 不行不行 因为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喵
最近大家都很忙感觉好久没有和满满待在一起那么久啦 看到拍单人时的样子脑海里浮现的都是我们第一次拍公式照的模样 所以所以我复刻了很多1.0公式照的姿势哦😋
谢谢你看到这里 今天也要快乐哦 想念大家🥰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