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发现暑假我和吴俊豪俩抱着大哭的那个夜晚我居然什么都没记录,还有一个月就要订婚了,又闲的无聊,突然想碎碎念一下。
起因是他同事说能帮我找新工作让我快点去那边和他一起,但是因为我有自己的规划就婉拒了,他同事就有点向着他说话,说这么久一直异地也挺辛苦的,希望我们俩能快点在一起。然后回家了我就开始哭,说在这边我就一个人,他有朋友有家人,情绪越来越激动我就说也没人向着我。然后他也哭了,说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是感觉不到他多爱我,说他每天下班回来就想着带我出去玩吃好吃的,接送我去打麻将也想着给我买蛋糕买水果,然后又说心疼我,说感觉自己什么都没为我做,我总是因为未来焦虑所以想拜托他同事帮我问问工作。其实他说完这话我就不委屈了,但是也没停下来哭,第二天双眼皮像新做的一样。
暑假结束之后我还是回来上班了,因为想把我该拿的钱都拿完,因为我们教师节和元旦会发一些奖金,总觉得走了就很亏,想好了我就再干最后一个学期。其实上班也不累,就是一个人很没意思,所以最近也是定了什么时候结婚,房子也买了。
也突然想起在长春的那个晚上,小然问我怎么能坚定地选择一个人,怎么觉得这辈子就他了就定下来和他结婚了。我忘记我怎么回答的了,大概就是夸吴俊豪好,好到让我觉得他比我自己还爱我。但我永远是自由的,当下的选择代表不了永远,只不过现在的我做这样的选择会开心,所以就结婚吧。
前两天做手术本来有我妈妈陪我就行了,但他还是请假跑来陪我,之前说是最后一次开车从大连回我家了,因为开个五六个小时真的很累,但他又一次开车带我回家了。最近伤口感染了,身体脆弱心里也不踏实,晚上偶尔会做噩梦,他就一直陪我打电话,我们俩就聊刚恋爱时候的事,聊着聊着就开心地睡着了。2025就剩8天啦,2025也过得很开心。但是2026一定会更好的,所以2026快来吧。[来抱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