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5-12-23 21:0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6038
抹茶草莓圣诞树dq,宝贝们我被好吃的哭了 团购我就花了4r!如果选配送还要给4r配送费 很便宜了!主要是特别好吃!配料很多抹茶味好足好吃!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