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这个王府井百货实在是太不行了,免税商品特别少,倒是其他东西,基本就是奥特莱斯的状态。花了100多买了件翠绿匡威的衬衫,给菲崽买了个北面的斜挎包,更是值,280块,还贼好看 http://t.cn/EazE3VZ
发布于 海南
万宁这个王府井百货实在是太不行了,免税商品特别少,倒是其他东西,基本就是奥特莱斯的状态。花了100多买了件翠绿匡威的衬衫,给菲崽买了个北面的斜挎包,更是值,280块,还贼好看 http://t.cn/EazE3V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