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妹问
小麒麟汁和崽进行期末考试没?
就是最近网上流行的小猫选认纸巾和萝卜
昨天我试了 却错过了一个亿!
33教了三次就会了
我当时并没有录
我觉得它们从来没学过 需要时间教
想等学会再录
结果万万没想到昂
教了3次 就3次!
33就学会 把手放在纸巾上了!
我激动的跑去拿手机支架
弄好时再让33选
它就不肯配合我了
33它很精的
它已经知道我要做什么
当天下午我再次尝试
结果33看见我拿纸巾就跑
钻到床底下不出来
小麒麟汁更别提了
小麒麟非常讨厌别人控制它
它可能觉得
如果吃冻干需要听指令
如果要这样做才有资格吃你的冻干
那么我不吃也罢!
从一年前教小麒麟的孩子握手时
我们就发现
小麒麟宁愿不吃冻干
也不要配合握手
但它不会真不吃
它会挂脸脸表情特别委屈
然后你会心甘情愿递上冻干!
起初我还以为小麒麟学不会握手呢
直到几个月后给小麒麟管理身材
限制它的进食量时
某天它真的很馋 蹭冻干袋子
我把袋子拿走不让它吃
它竟然走到我跟前 自己抬起了手
真的把我吓一跳!
什么!?原来它早就会握手了呀
有种细思极恐的感觉
22是呆呆萌萌哒的乖宝
我教认纸巾萝卜时
22起初听不懂
最后它明白了 这个是奖励零食的游戏
然后我说纸巾
22竟然举起了手
它把自己的手手放在了我手里
天呐 22好乖萌呀
它傻傻的以为只要握手就有吃的
教到最后...
22都单纯的以为
只要握手就可以吃冻干
它完全忽略了萝卜和纸巾 哈哈
不过呢 你手里必须得有食物
还得是22爱吃的
如果你手里没食物 或不合22口味
22是不握手的
大大呢 那就别提了
简直是装迷高手!
握手它都不学!
33和22已经会握手一年了
大大从一年前教握手时就装迷
每次喂猫条叫33和22握手时
大大就在旁边闭着眼不看
扒大大眼皮都扒不开 顶级装睡
它宁愿不吃 也不学握手
大大跟小麒麟不一样
小麒麟是那种
我不握我也要吃
大大是 我不吃 我也不握
当我们放弃让大大握手
只给大大吃猫条时
诶?你猜咋滴?人家猫条也不吃了
大大可能觉得吃猫条就得握手
我不握手 你也别骗我吃
认纸巾萝卜它更是不学!
关于学技能这块
我现在已经分不清它们到底是聪明呢
还是不聪明呢
网上别家小猫好多会!
小麒麟和崽真的好难控制
想拍张大合照都控制不了
它们根本不按我的想法来!
下次我再录一次认萝卜和纸巾试试!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