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几个其他部门(因为楼下办公室还没装修完暂时在我们办公室办公的女生)
自从她们进来之后的每一天:
她们从早上坐下开始,吃完早饭吃零食,吃完午饭吃零食(没说不可以吃)
但是,她们只要开始吃零食就得拉着旁边人聊天,一边吃一边还得讨论说要减肥(非常大声音的讨论,所有人都能听到那种)
吃的零食全是那种要么味道特别大(鸡爪、辣条、鱿鱼丝),要么就是嘎嘣脆响到我距离她们两排桌子都还能听见。
开会用的是外放,别人都听见了电话那边在说什么,她还得: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工作到中间随时要叫同桌聊几句“你元旦当伴娘/你减肥不吃饭吗/你有没有觉得xxxxx”
我真的服了[无聊]
她们早上来晚了,问我们部门人几点到,你告诉人家了吧,人家还要问一句:你天天来那么早干嘛?我靠你不睡觉吗?你家住哪儿啊?你天天在工位不说话在干嘛啊?
我…………
厌人症又犯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