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午给佑做儿保,不出意料她还是超重啦,抽指尖血还显示贫血和血小板高,怪不得佑爸说指尖血的凝血功能这么好
2 今天佑是左胳膊右胳膊,再加小手指都痛,可怜宝
3 可能佑是大宝啦,所以打针哭的好厉害,想起来就开始呜呜呜
4 今天第一天上班啦,既熟悉又陌生,仿佛没休过假一样,还见到了亲爱的同事们,大家都好好呀
5 复工没我想的那么辛苦,新组还不错,给大家的见面礼也都分完了,开心
6 下午好想念佑宝,不知道佑在家乖不乖呀
7 终于熬到六点半下班啦,明天就可以五点半下班了,真不错
8 把产检报销整理一下,看看明天能不能提交
9 累并快乐着,突然觉得上班好好呀,有工作真不错,就是会冷不丁帮帮想佑宝
#佑佑宝的生长日记#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