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生活手记##生活记录##祝自己生日快乐#
跟劳模一起简单布置了下。
在盒马买了一个榴莲蛋糕。
考虑到这种小尺寸的比较合适,再加上我们都还喜欢吃榴莲,昭也可以吃点。
蜡烛和生日帽忘记买了。
但我有的是办法。
蜡烛是p上去的[嘻嘻]
简短许了个生日愿望。
自然也很容易猜到。
人到中年,没什么宏图大志。
只希望家人好友健健康康平安遂顺。
再加上能比今年再宽裕一些就完美啦。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