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n个月之后,终于我想吐槽了!
我玩快手有错吗?我没有错!!!
要怪就怪这一群“废柴兵团”的恶意吐槽,
全是一些部分没素质的废柴网友!
别人都在玩抖音,而我还在玩快手呢!!!
或者有人和我一样,是个非常叛逆的网友吗?
(或者也可以这样哈,
把抖音说成“破音符”?这太对了)
虽然这个平台有点混乱,偶尔也有氛围感不好的特殊情况。
但跟我想象中的不同,他们已经尽力解决这些问题了,你们还不满足吗?
(真的是讲了都没人知晓啊!)
(请看图片,这是我本人在快手的账号,
平常有空就会分享自己很满意的作品,
同时也会看我喜欢的内容,这有啥不好呢?)
就这样到此为止了!
(留下一句歌词:
如果你来打气 有信心撑到老)
(出自于粤语歌曲,最后一间唱片铺)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