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净
25-12-24 23:59

圣诞快乐呀🎄
上午还是去The Bread吃了个早午餐,
他家的三明治一直是好吃的,
今天吃的芝士三明治RM30+;
但这个法式吐司RM28+,
做的太一般了,不会再吃第二次了.
今年的圣诞完全不想弄,事多没心情,
家里连颗圣诞树都没摆出来…
幸亏好朋友说圣诞到她们家去过,
今天她家日式大厨全权负责,
准备了2天,真的是辛苦了🙏.
日式叉烧肉,咖喱牛肉,意面,
金枪鱼配面包都很好吃😋.
吃饱喝足还带了份咖喱牛肉回去😁.
开心✌️.
#马来西亚美食##记录日常##圣诞节##圣诞大餐# http://t.cn/RU1yD6k

发布于 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