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洋ddc
25-12-25 09:08 微博认证:汽车达人 逗斗车主持人

今早起来零下五度,我发现高性能夏季街道胎直接变成从O变成D了,停了一晚上之后,冻硬了,没弹性,开起来一颠一颠的[泪奔],经过几个转弯差速之后频率才被打乱,慢慢了五公里之后胎纹上来才缓解….

冬季胎低温好用,道理大家都懂,但是21寸的冬季胎也太贵了,还没地方放,这就是痛点吧…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