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喜欢的是朱志鑫。
是把粉丝当人看,会珍惜粉丝情绪的朱志鑫。
他的20岁生日pb里记录了每一个时段的文字,他记录下24年12月、25年1月、2月,我在想他会如何形容、记录最痛苦的3月。
一片空白。
他跳过了那个让粉丝提到想到就会焦虑痛苦应激的一个月。
其实哪怕他在3月那段里,就发一个句号,或者任何一句话,就会虐粉让各种追哪怕是solo追的粉丝都永远记住。可是他没有。
因为他知道爱他的人和他一样痛苦这一切,所以他独自消化。
如果要把经历过的痛苦和委屈量化,那我想朱志鑫一定是这栋楼内最富有的人。
他不会像没有文化连普高线都达不到只能靠家里砸钱 书读得不多又急于彰显自己的人一样,在网盘里贫瘠又直白地对粉丝说什么“我心疼,我难过,我很焦虑,我很担心你们。”
他不会像大脑空空活在虚假泡沫幻想里实际上毫无内核只能靠打造虚假人设维持欺骗粉丝的人一样,给自己立什么创作型工作狂人设出道后却一首原创都写不出来。
出道一年,不立创作人设、不利用粉丝的他只默默在百忙行程中写了三首歌,其中两首都是为了真心爱他的粉丝,还有一首是献祭自己的痛苦。
我深知,真心最不应该拿来对比。可每次看到小丑拙劣又明显的虐粉痕迹,就忍不住庆幸,还好我喜欢的是朱志鑫……
是呀,还好是朱志鑫……
是那个从不消耗粉丝能量,自己默默承担消化痛苦,希望喜欢他的你们可以开心快乐的朱志鑫。
是那个在最忙最赶行程时也要在公司熬夜到凌晨三四点,让你们成为团内第一个拥有fansong的朱志鑫。
是那个从不会要求粉丝,怕粉丝为难,总是笑着对粉丝挥挥手,却私下安慰自己“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的朱志鑫。
是那个把粉丝捧在天上认为你们是天使,自己却始终没有安全感的朱志鑫。
他可以不说,那我们就舍得不给吗?
这次新音,线下形势真的很严峻。有人亲自下场虐粉,有公司在马上开始前给某对cp造势故意放出双人舞台,不用想也知道,这两家粉丝会被刺激、狂欢成什么样。可我们也想要那个懂事的小孩能吃到那颗糖……
今天已经25号了,明天就开始第一场。
希望大家都早点去排队,希望大家都第一时间进场抢栏杆、守栏杆,希望大家都自己积极主动想办法换区换回家,希望每一个心疼朱志鑫的人都不要坐在位置上觉得与你无关。
你看不见线下同担的痛苦的话
求求你去看看他的痛苦。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