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背面有隐藏按键#
的确隐藏功能还挺多,但是也很容易误触[笑cry]
想用的可以设置!⬇️⬇️⬇️
【设置】→【辅助功能】→【触控】→【轻点背面】→选择【轻点两下or轻点三下】。
发布于 湖北
#iPhone的背面有隐藏按键#
的确隐藏功能还挺多,但是也很容易误触[笑cry]
想用的可以设置!⬇️⬇️⬇️
【设置】→【辅助功能】→【触控】→【轻点背面】→选择【轻点两下or轻点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