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间日记##过敏性鼻炎# 我现在深刻的体会到了“耳鼻喉”是一家
我长期过敏性鼻炎,连续喷一段时间鼻喷激素会好转,但是好一点我就会忘记喷药
因此,我的过敏性鼻炎控制得并不好,鼻甲肥大、黏膜水肿、通气不佳,但是我自己主观上是没啥感觉
但是,每当我鼻炎加重的时候,我的喉咙会不舒服,声音沙哑,这反而是很困扰我的问题
这下破案了,喉咙沙哑,是因为慢性鼻炎,有分泌物刺激,所以要好好洗鼻子+喷鼻喷激素[祈祷]
PS:感谢卓正耳鼻喉科石姣医生帮我解决难题[心]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