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yu》22 yu视角:
好开心!要和大家在见面会见面啦!!好紧张…要是哥在的话就好了可是他太忙了。我得表现的不能太失望,不然哥看到会多想吧,我不是怪他,我只是觉得我第一次开见面会,他在的话我会觉得有人给我兜底,我会比较有底气。😮💨我靠怎么二十五号了!!!我好紧张吧!
发布于 广东
《Arthuryu》22 yu视角:
好开心!要和大家在见面会见面啦!!好紧张…要是哥在的话就好了可是他太忙了。我得表现的不能太失望,不然哥看到会多想吧,我不是怪他,我只是觉得我第一次开见面会,他在的话我会觉得有人给我兜底,我会比较有底气。😮💨我靠怎么二十五号了!!!我好紧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