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的二人食 | 圣诞节当然要来个小蛋糕🧁
不止是年度兴趣,挖掘好吃的甜品一直是我的人生兴趣,尤其是现在在控糖,就更要把份额留给好吃的甜品。
今儿🎄圣诞节,特意带妈妈一起搭车来昌宁县城打卡我收藏夹里的这家甜品店。嚯!一看花样可太多了,简直让久居乡下的我眼花缭乱,最后选中一个小小的🍒车厘子莓果巧克力蛋糕。嗯~好吃,不过如果甜度再减低一些就好啦。
❤️最后祝你圣诞快乐,天天快乐,甜甜蜜蜜度过每一天~
#好好吃饭的一年##晒出我的年度兴趣##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http://t.cn/A6SuyMML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