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阴虚亏。
我二阳后心脏非常难受,花了好多钱做检查啥问题没有,说我是心理问题......
我分两个步骤养好了心脏:
1. 养心本心,就是给予它动能,这是最直接的缓解,这里推荐鹿心肌肽;
2. 养心之属,就是它的下属,这是最根本的解决,
为啥呢,心不会无缘无故能力忽然不足了,
一定是它为哪儿“操了太多心”才力不从心。
肝肾不足是根源。
如今回想,我心脏很不舒服的时候还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怕光。
我倒不是怕白天的光,而是晚上难以入眠是觉得室内不够暗(其实这么多年同样的环境我都睡得很好);
从那时起我开始带眼罩,只有密不透光全漆黑才能入睡。
好多人没我这么夸张,但你们可以观察下,累的时候会不会眼睛干、涩、痒、老想揉、视力模糊、有红血丝、眼花、重影......
这都是因为肝血虚亏啊。
肝血不足,双目不能得到充足供养就会出现各种问题,无论怕光还是什么,都是原本功能的失常。
但我解决了心脏当下的不适后,就转战养好肝肾了,
当时绝不是为了“睡觉可以不戴眼罩”,而是解决全身精力不足、不能再运动的问题;
后来我发现当我又能跑能跳的时候,“戴眼罩睡觉”这件事也不再存在了。
眼睛的感受就是肝的报警器,不能它痒就揉、它干就熏,这些都是表象,
必须要休息养肝血,可能辅助相关养血的膏方(灵芝酸枣仁),
好好睡觉。
#微博跨域计划# #健康知识科普#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