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prite
25-12-25 16:23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在烘焙店交了太多肉桂卷苹果派智商税 最近发现单纯的脆苹果切块撒肉桂粉空气炸锅一下就很好吃了…底下铺燕麦片用牛奶浸过能当早餐一顿饭 还可以撒坚果碎巧克力碎啥的 肯定没有高油高糖的好吃 但是热量低太多了吧!口味上的差距被心理安慰抚平 ​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