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冰岛黄瓜沙拉!家里没有牛油果了就没放但是味道还是不错卧槽吃起来太健康了 黄瓜要记得腌一下再把水挤出去鸡蛋煮溏心蛋蟹柳一定要一丝丝的 蛋黄酱凭感觉放最妙的是加了一包芥末不能是山葵一定是芥末 和蛋黄酱搅匀吃多也不腻 就是有的地方没拌开会呛ovo 胡椒盐要记得放 没放酸奶下次可以试一下但是感觉味道会有点奇怪 其中最聪明的是老布今天中午吃同事菜太多了意面没吃完然后回来继续吃吃完用脏饭盒做的沙拉所以沙拉里还有一些辣奶油在而且吃饭用的是早上抹果酱没洗的果酱刀所以说老布今天只用洗一个小饭盒和一把果酱刀利用率太高了卧槽每个东西都物尽其用再清洗洗得很少而且没过夜!!!!!!以后简历可以加一句有丰富的餐具管理经验#ぬの食乜嘢#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