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十二有八
25-12-26 00:12
今天晚饭吃上了永州米粉(虽然不是宁远的)但真的好满足,来到上海半年多了早餐除了吃混沌就是包子要么就不吃;味道确实有点湖南味,能吃上真的感觉好开心🥳但我还是更加想念宁远的粉~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