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办公室真的很想装小米新出的这个中央空调,但是对接后才发现外机没地方放,小米的中央空调主打家用,最大就这个新出的8匹1拖6,装我们办公室算下来得7台外机,根本没地方放。
后来没办法,问了@魅惑蓝心 ,他推荐三菱重工和三星,虽然漂亮我也喜欢,但是实在太贵了,后来转头研究美的和格力,美的这个多联机加起来一共60匹,总价22万多,格力的50匹左右价格24万,最终选了美的这个方案,胜在匹数大价格便宜且能远程控制,希望不会翻车。[努力] http://t.cn/R2WxEin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