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未央_Tree
25-12-26 14:36

今天温度与体感不匹配,以为很冷,一早跑完步直冒热气,还没达到热爱的程度,所以还是很难早起的,跑后一小时的肤色很像美颜效果,值得奔赴。

11点,进老城区打带状疱疹疫苗第二针,午餐吃的康家脆哨燃面,准备好了清淡晚餐,坐等发烧…希望老天爷看在我这么虔诚好好生活的份儿上,别发烧。

打针地方在中山西路、文化路、法院街、都司路这一带,这四条街上好吃的实在太多,各种老字号牛羊肉粉、老素粉、糯米饭、家常菜馆、各种小火锅、烫菜、卤菜、豆花面、湖南面、奶油爆米花、烧饼、油条包饼、铁板炒饭…还有个菜场,各种现炒辣子鸡、油炸粑、蒸糕…应有尽有,在这附近上班将近十年,熟悉地方熟悉街道熟悉美食,只是没有熟人了,如今,我也成了过客。

再一个十年前,小青年还是幼稚少年。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