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说奔驰最值得买的是S
最拉就是标比碗口还大的入门车
这说明大家做旗舰是真的用心了
品牌做起来后
就用拉的入门车来收割品牌税
这点我想说自主品牌也是有样学样
知名度高的品牌的入门车型
真就是贯彻执行:入门
两个字
勉强能开
发布于 湖北
我们常说奔驰最值得买的是S
最拉就是标比碗口还大的入门车
这说明大家做旗舰是真的用心了
品牌做起来后
就用拉的入门车来收割品牌税
这点我想说自主品牌也是有样学样
知名度高的品牌的入门车型
真就是贯彻执行:入门
两个字
勉强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