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鹏PPG
25-12-26 15:01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我们常说奔驰最值得买的是S
最拉就是标比碗口还大的入门车

这说明大家做旗舰是真的用心了
品牌做起来后
就用拉的入门车来收割品牌税

这点我想说自主品牌也是有样学样 ​​​​
知名度高的品牌的入门车型
真就是贯彻执行:入门
两个字
勉强能开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