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姐妹需要做高压氧舱的看这里👉🏻
可以挂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 高压氧舱治疗门诊的号
公立医院的压力值一般都是2.0 需要配上吸氧面罩
增压和吸氧总共是100分钟
比起外面私立高压氧舱负压只有1.3的效果会更好
唯一缺点就是不可以带手机 干坐一个半小时确实无聊
可以拿本书进去看看打发时间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