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没有没吃过马肉的姐妹?在广州这家餐厅让我吃出了一秒回家的感觉 没吃过马肉的佳丽们一定要尝一下哈萨克族的马肠子 好好吃!真的好好吃!肥肉相间的 或者肥多一点都没事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发布于 广东
1。有没有没吃过马肉的姐妹?在广州这家餐厅让我吃出了一秒回家的感觉 没吃过马肉的佳丽们一定要尝一下哈萨克族的马肠子 好好吃!真的好好吃!肥肉相间的 或者肥多一点都没事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