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太太
25-12-26 18:5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明天上二哥生日,但他明天一大早就要出发去北海道了,所以提前到今晚吃生日大餐。

最开始我们举杯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他勉强拿起杯跟我们干杯。

第二次我叫大家干杯(纯干杯),二哥:“what? again?”

我们:[允悲][允悲]你记得跟老板干杯的时候不要问again。 ​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