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二哥生日,但他明天一大早就要出发去北海道了,所以提前到今晚吃生日大餐。
最开始我们举杯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他勉强拿起杯跟我们干杯。
第二次我叫大家干杯(纯干杯),二哥:“what? again?”
我们:[允悲][允悲]你记得跟老板干杯的时候不要问again。
发布于 中国香港
明天上二哥生日,但他明天一大早就要出发去北海道了,所以提前到今晚吃生日大餐。
最开始我们举杯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他勉强拿起杯跟我们干杯。
第二次我叫大家干杯(纯干杯),二哥:“what? again?”
我们:[允悲][允悲]你记得跟老板干杯的时候不要问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