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爱吃抹茶
25-12-27 08:4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羞嗒嗒]【苹果派】

苹果,在家里爸妈都是一袋一袋的买,每天吃苹果,不管蒸的吃还是煮的吃,亦或是生吃都好,但用苹果做点心那是更好吃啊[憧憬]

做个下午茶自制点心——苹果派,味道超级赞,方法超简单,快来动手做起来吧!

苹果去皮切丁,锅里放植物油(没黄油,用植物油代替)把苹果丁倒进去翻炒,快软时加白糖,苹果丁软后放淀粉勾芡,收好汁盛到碗里备用。

手抓饼解冻,切开把炒好的馅料放在手抓饼皮上,包好后用叉子压边,放入烤盘,刷蛋液(只要蛋黄),撒上芝麻,烤箱预热15分钟,上下火180,烤18-20分钟,就做好啦!

戴上隔热手套端出派,金黄的派皮烤得微微鼓起,边缘焦糖色的焦脆,用勺子轻轻一碰,就能听见咔嚓的声响。

趁热切一块,酥松的派皮簌簌掉渣,温热的苹果馅酸甜适口。小家伙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大口,嘴角沾着酥皮碎屑,眯着眼睛喊:“太好吃啦!妈妈下次还要做!”
#温暖的食光##我的年度美味清单##我的宝藏食谱#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