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真是个精打细算的主!
带婴去商场逛,发现游乐园全是办卡才划算。办卡单次10到20块左右,但最低得充一百多;不办卡的话,玩一次就要20到35块。我干脆没办卡,领着婴坐了圈小火车,又陪她玩了会儿免费的积木。回家后立马在网上团了张游乐园的券,下次带她去痛痛快快玩一场!
一想到那一百多的充值费,我脑子里就自动换算成这钱能买店里好几扇最好的精肋排,我就觉得离得远,到时候玩不出来实在不划算呢!#萌娃养成记##生活碎碎念#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