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不再安静
25-12-27 22:2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下午出去转了一圈,晚上没做饭,吃了山野菜浆面条,我给他俩推荐我以前经常吃的一家,队友和儿子第一次吃,他俩觉得挺好吃,我因为吃了糖水不太饿也没吃,还点了卤味,里面有鸡肝,儿子吃了一口说太辣了,不吃了。
但是小嘴一直撅着。
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他想吃鸡肝,但是太辣了。
我说这家的卤味都是辣的,没有不辣的。
要不咱一会儿去菜市场买点鸡肝,妈妈回家给你卤个不辣的行不行
他马上变脸,说,行。
然后吃完饭我们拐到菜市场,买了一只鸡(明天要红烧),买了鸡肝,还加点鸡心。

回家我赶紧给卤了(辣椒是专门买的不辣的,增香),得焖焖才入味,但是他等不及,吃了两块,其余放到锅里继续焖,明天肯定入味[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