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全球总决赛冠军-DRX
25-12-28 02:27

#FGO#2.0终章结局(暂不讨论还藏有另一结局的可能性)已看。这个结局争议很大,但,以一位主戴比特厨+顺带粉A组隐匿者的立场来说,此刻的心情,真的是难以言表的高兴和激动,不枉我等了这么久😭值了[苦涩]分享下我的感想吧
空想树全部讨伐完后,只有一场战斗,就是和马迦球的(超长)最终BOSS战。如果说2.0终章比起1.0终章差在哪,就是最终BOSS的b格和塑造一个地一个天,马迦球相较之下纯纯low完了[黑线]不过最终战我倒还挺喜欢的,逆光的bgm很带感(当然,在我这还是和1.0终章与人王盖提亚的最终战没法比,这一战是我心目中fgo战斗关卡的巅峰),象征了从2.1到2.7异闻带的征途,战斗过程会有在异闻带相遇的角色以幻影出现为主角团助力,A组隐匿者就纷纷于此“返场”(卡多克/奥菲/芥/佩佩/队长/贝里尔[不过好像有限定条件得带玛修]),但遗憾的是我以为戴比特也会出来时,出来的却是玛雅大姐,合着现在A组就他没战斗模型呗[单身狗]
其实过程中我是很焦急的,因为我是真怕戴比特被🍄扣着其实根本就不会出现,那样的话我真的会很失望+破防大骂()2.7最终战,烟在戴比特离开后是明确说了后续他会返回战斗的,就是因为这段话,我坚信总有一天他会回来的(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对戴在2.7的戏份并不是很满意,想着若是就这样了结了很不甘心),就这样,不放过任何可能盼到他出现的生放送,活动没出现等奏章,奏章没出现等降章,降章无了再等终章,从2023年2月1日一直等到了今天。
终于,在最后一节,我等到了,为了这一刻,我等了太久太久,当戴比特的立绘终于不是以闪回出现在屏幕上,我瞬间就激动得流下了眼泪!这一刻,正是我期待终章的意义啊!而剧情可以说是非常的温情和浪漫,哪怕全世界都忘却了主人公在2.0的旅程,我戴比特也会永远记得,直到地老天荒也不会忘记!如果说2.7米克特兰帕的收尾仅是浪漫却必存缺憾,那么终章对于戴比特的塑造真就是完美的收束与升华,只有了这段剧情,属于“戴比特”这个角色的塑造才算是画上了完美的弧度,甚至哪怕这就是句号,我都不会觉得遗憾了。所以,2025年12月27日注定会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一天,仅此一天,我想对奈须蘑菇说一声,谢谢你,谢谢你没有遗弃他,谢谢你对他的这份爱。
而当戴比特实锤了自己和蓝书的联系,我的高兴就更上一层楼了——因为这就意味着,属于“戴比特”本较少的剧情又多出了一些,如同发现了自己多年视之为平常之物竟是价值难以估量的宝藏的超绝惊喜感。无论是“戴比特·泽姆·沃伊德”,还是“戴维特·布鲁布克”,都具备着充分的人物魅力[努力]
我真的很高兴,我真的很荣幸,我能很骄傲地说出:戴比特·泽姆·沃伊德,我在fgo2.0最喜欢的角色[点赞]从没后悔过,一直坚定不移,戴大哥NB!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