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遇到困难是先被吓死了
而不是被难倒了
碰到套利/空投的一些机会
很多人问
你是手动操作的?有没有机器人监控啊?
意思是“需要有更高级的东西辅助自己才能做”
“手动太弱了做不了”
其实根本没那么难 我之前的套利空投都是手搓的
而且我认识的很多撸毛的也都是手工作坊
一年搓个百万的手艺人还挺多的
还有好多人困在了“对冲怎么两边同时下单”这个问题上
[吃惊][吃惊]我都是两个鼠标电脑同时按的
简单粗暴 管用就行
昨天看到我开始上自动化了
有些人又问“ai月费多少?怎么学?”
可能是觉得学个新东西很难 要花钱
实际上我用免费的版本就把代码搓出来了
根本还没用上付费的功能[吃惊][吃惊]
学的方法就是先把ai的网页打开[吃惊]
打开Gemini 跟他聊几句你慢慢就会了 不懂直接问他
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
别越活越成老登了 失去了面对 学习新事物的勇气
希望大家都重新找到小登们的勇气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