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买了一个进口的呼吸机:
进口的呼吸机大概1万多块钱,同等的国产的大概2000多。
为啥选择买进口的?
1,进口用的材质让人放心一些。
2,进口的他费用高,他对员工好,为情绪买单。里面有至少一半是他员工的费用。在国内,外资是对员工最好的,是让人心生敬意的。
国产品牌杀价太血腥了,员工拿的太少,这点我个人是不喜欢的,我也实事求是,讲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
希望国内的产品提高一点售价,给员工多发点工资福利,对员工好一些吧,这才是可持续的。
发布于 浙江
最近买了一个进口的呼吸机:
进口的呼吸机大概1万多块钱,同等的国产的大概2000多。
为啥选择买进口的?
1,进口用的材质让人放心一些。
2,进口的他费用高,他对员工好,为情绪买单。里面有至少一半是他员工的费用。在国内,外资是对员工最好的,是让人心生敬意的。
国产品牌杀价太血腥了,员工拿的太少,这点我个人是不喜欢的,我也实事求是,讲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
希望国内的产品提高一点售价,给员工多发点工资福利,对员工好一些吧,这才是可持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