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差也有后遗症,我晒伤最严重的一次是在横洲岛,穿着短裤在海水里泡了两个小时,我以为泡在海水里不会晒伤,回家还被老登嘲讽。我说物理好有什么用?还不是要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搭子物理也好啊,她还不是胳膊晒脱皮?[二哈]
发布于 广东
物理差也有后遗症,我晒伤最严重的一次是在横洲岛,穿着短裤在海水里泡了两个小时,我以为泡在海水里不会晒伤,回家还被老登嘲讽。我说物理好有什么用?还不是要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搭子物理也好啊,她还不是胳膊晒脱皮?[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