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远方天晴
25-12-28 12:46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辽宁男篮#
哈哈哈哈哈!怎么那么多在辽宁ip的人说对不起现在的球迷啊?我昨天现场看的可开心了,乐半宿~大付和布朗的每一个球我们几乎都在欢呼。快结尾的时候我们高呼付豪MVP!!!现场可嗨了!

从声音上来听,应该屏幕左侧半圈都是辽宁球迷,喊了全场~北控就就只有一个30人左右穿着整齐划一的助威服的人在喊,音量跟我们比差远了!

我本来坐下的时候还在想,我周围很少绿色衣服的,会不会都是北控球迷呀。当大付进第一个球的时候我就确认啦,都是辽宁球迷!哈哈哈哈!真的是男女老少都有啊!!!

这种感觉,是辽篮比赛,也是老乡聚会!!!场上球员都那么努力,我们有什么不开心的啊?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