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可大王
25-12-28 15:53

住了一个月,去扔垃圾的时候总看到所有垃圾袋都是同款,于是猜测物业管理处会分发,刚刚去一问果然拿到了,我真是生活小天才[开学季] ​

发布于 中国香港